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发放公交双拥卡15.89万张 凭卡免费乘全市公交车
2018-08-01 11:2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 通讯员 王聪)7月30日,记者从盐城市交通控股集团黄海通市民卡公司了解到,我市已累计向全市退役军人、烈士遗孀和子女,以及享受国家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发放公交双拥卡15.89万张,免费乘车刷卡达297.71万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光荣感,营造全社会尊重、关爱优抚对象的氛围,去年6月份我市推出《盐城市优抚对象公交双拥卡》,符合要求的优抚对象可凭卡免费乘坐全市各县(市、区)公交车。

  根据相关部门测算,我市黄海通市民优抚对象公交卡使约23万人受惠。“作为公交双拥卡技术支持及发行管理单位,我们将全力以赴赶进度,做到完成一批发放一批,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市委、市政府的便民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位优抚对象手中。”该公司总经理徐智勇说。

标签:优抚对象;双拥;黄海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