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纳民谏监督问责 舆论监督栏目《清风盐城》开播
2018-08-01 11:1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黄露)7月30日上午,由盐城市纪委、市监委主办的舆论监督栏目《清风盐城》举行开播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

  《清风盐城》栏目以“传达诉求,监察四风”为宗旨,以“广纳民谏,监督问责”为定位,广开言路、倾听民意、传达政策、强化监督,包括清风要闻、监督一线、热点追踪、清风互联、清风红黑榜等子栏目。

  王小红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家办媒体的原则不动摇,既要揭露问题,又要弘扬正气;既要注意加强宣传,又要综合考虑政治和社会效果,做到服从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不错位,服务全市人民需要不缺位。要提供高质量的内容和服务,形式上要灵活,内容上要有深度,主动策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直面民计民生、“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基层治理等方面存在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各部门单位要各负其责,合力将《清风盐城》打造成方向正确、社会满意、百姓爱看的高质量舆论监督栏目,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标签:清风;盐城;市委常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