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曹路宝专题调研公安工作
2018-07-31 16:3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刘志红)7月30日,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专题调研公安工作,要求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履行公安职责,守护一方百姓平安,为盐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大力推进平安盐城建设,全面升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开展“黄海行动”严打整治斗争和“梳网清格”专项行动,创新举措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曹路宝先后来到巡特警实战训练基地、市开发区卡口、新洋派出所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技侦支队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公安基层基础、技术装备、警力配备、为民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感谢他们为守护城市平安所作出的无私奉献。

  座谈会上,曹路宝认真听取全市公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盐城公安精干的执法力量、扎实的基层基础、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把每一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擦亮平安盐城品牌。要守牢城市安全防线,坚持人防技防并重,强配装备、精配力量,提高街头见警率,向一线延伸警务室,使犯罪分子在盐城无处遁形。要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发挥好人民调解定纷止争作用,做到处理群众纠纷不偏不倚,打击违法犯罪绝不手软,让老百姓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队伍建设,练好内功、增强本领,以先进城市为标杆,创新公共安全管理体系,全面提高服务保障城市的能力和水平。

  曹路宝指出,公安民警常年奋战在保护城市公共安全的第一线,各级各部门都要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切实加大人财物投入,加强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按照总体规划、系统布局、分步实施的原则,加快完善硬件设施,充实高素质警力和先进技术装备,保障公安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市政府秘书长徐龙波,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标签:盐城;路宝;全市公安机关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