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专项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一培训机构因违规被停办
2018-07-31 16:3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连日来,为进一步做好规范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净化校外培训机构市场,盐城市阜宁县专门成立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联合执法小组,对全县违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治理。

  7月25日,联合执法小组先后来到品墨教育、雏鹰艺校等多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在品墨教育培训点,上楼后看到室内被隔成几个小房间,每个房间都有不同年龄层次的学生在里面,小小的教室内坐满了孩子,部分教室的天花板上还有裸露在外的电线,存在安全隐患。

  随即,联合执法小组就现场发放了停办通知书,要求立刻停止教学,疏散学生。据了解,截至7月25日,执法小组共发放《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的公告》239份,发放停办通知书4份,整改通知书126份,提出整改问题436个,要求举办者立即整改排除的安全隐患195个。近期,我县将进一步加大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力度,确保做到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家家到”,将所有的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使各种违规办学现象得到有效遏止。

  联合执法小组第一组组长王国进说:“从整治情况来看,举办者和家长还是配合的,对整治工作也予以支持。下面我们将按照整治方案要求,加大力度全面集中整治,让举办者能够妥善的安排好学生的暑期生活,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愉快的暑期。”(富贵)

标签:培训机构;联合执法小组;校外培训机构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