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受台风影响 8月2日至3日盐城将有明显风雨过程
2018-07-31 15:5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盐城晚报讯 由于盐城基本在副高的控制下或处于副高的边缘地带,比较容易产生午后的局地热雷雨,所以我市前几天上午多晴热,午后时不时地来一场雷阵雨。台风“云雀”外围今天起对我市构成影响,但究竟影响有多大,目前还不好说。

  气象部门根据监测到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明两天受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外围影响,我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高温有所缓解;8月2日至3日,“云雀”可能给我市造成一次明显风雨过程;8月4日至5日天气较好,日最高气温回升至34℃左右。

  不过,因预报时效较长,台风“云雀”的发展和移动路径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所以对我市的影响究竟有多大,目前还说不准,气象部门表示,他们将密切监视其变化,及时向市民报告其最新动态,同时请市民持续关注本周天气预报。记者 唐承兵

标签:云雀;台风;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