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16个项目获评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
2018-07-30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2017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考评结果,盐城大学科技园C1楼、C2楼、C3楼、1区、2区地下汽车车库等16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江苏金贸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悦达汇文苑1#商业、1-3#、5-12#、15-17#及地下人防土建安装工程获得最高评定等级,荣获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三星级工地称号。

  2017年12月,省住建厅发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全面推进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的通知》(苏建质安〔2017〕683号),省标准化工地考评方法发生根本性变化。为适应新的考评办法,同时为确保申报项目的通过率,盐都区住建局前后多次组织全区建筑业企业宣贯学习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办法,并对照《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检查表》,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大力推进全区建筑施工的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管理。盐都区今年申报的16个建设项目一次性通过了省厅专家组的考评验收,共获评1个三星级工地,2个二星级工地,13个一星级工地。(张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