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厉害了!盐城大丰一少年被聘为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
2018-07-30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盐城讯(记者 程光 通讯员 刘峰) 7月23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少工委共同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评聘展示表彰活动圆满结束,盐城共计两位同学入围,其中大丰区选送的实验初中陆昊天同学,凭借自行研发的基于降低辐射及甲醛检测的家居控制系统,被聘为第六届江苏省少年科学院院士。

  据了解,此次评聘展示表彰活动入围名单是从首届江苏省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征集展示活动获奖项目中产生。大丰区选送三位同学分别参加初中组创新、创意、创造竞赛,均获得优异成绩。其中,陆昊天同学获红领巾创新竞赛初中组一等奖,许树岳同学获红领巾创意竞赛初中组二等奖,施骏涛同学获红领巾创造竞赛初中组一等奖,同时吴海琴和曹玲玲两位辅导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