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等你来参观
2018-07-27 10:36: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图为书画展现场。

  盐城晚报讯 7月26日上午,由民盟江苏省委和民盟盐城市委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盐城站)在市书法家协会举行。

  本次书画展是民盟江苏省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7月31日结束,为期六天。书画展汇集了包括盐城在内的全省民盟书画家110余件作品。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人物,诗文书画,门类齐全,虽风格各异,却寓美其中。民盟艺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吸引了我市书画爱好者们前来欣赏。

  “今天过来看到了很多优秀的书画作品,不少作品让我真正领略到了大家的风范”,来自盐城师范学院的大三学生小刘告诉记者,希望盐城能够举办更多这样的书画作品展,让老百姓接受到书画艺术的熏陶。

  近年来,作为以文化教育和科技界为主体的参政党,民盟紧紧围绕中共盐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和大局,坚定信念,用文化塑魂,为人民传作,为时代放歌。民盟艺术家们以书画寄情怀,以笔墨书春秋,在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的热情和对社会主义美好生活热爱的同时,也展现了民盟人对祖国炙热的感情和纯真的艺术追求。见习记者 郑朝成 记者 吕正龙 文/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