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来盐考察交流
2018-07-27 09:0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张天鹏 王健 记者 陆荣春)7月23日至7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政委刘少波率海淀公安、综治等部门负责同志来盐城考察交流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王巧全介绍了盐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工作基本情况,对首都公安关心支持盐城公安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地警方进一步加强警务合作,开展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交流,推动两地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在盐期间,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公安局亭湖分局、大丰区公安局新丰派出所等地,并就“梳网清格”、社区警务信息化、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认为盐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公安工作亮点纷呈,以人民为中心的警务理念和系统化治理思维站位高、谋划远,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四个一”工程、黄海行动、智慧警务等特色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网格化治理模式、社区警务信息化、“梳网清格”行动等做法提供了可学习样本,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两地警务交流,优势互补,携手推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公安工作;盐城;考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