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在滨海县召开
2018-07-27 09:07: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王叶州)7月26日,盐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推进会在滨海县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礼祥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主持。

  我市将扫黑除恶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实现了专项斗争良好开局,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张礼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从严惩处黑恶犯罪,坚持打深打透、除恶务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要增强系统化思维,深化综合治理,深入排查问题线索,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着力加强联动共治,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深挖彻查“保护伞”,不断把扫黑除恶工作引向深入。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规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进一步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做到组织再发动、依法严打再发力、综合治理再强化,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整体仗、合成仗,奋力夺取扫黑除恶压倒性胜利,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集中观摩了滨海县扫黑办、东坎街道新安村、滨海县公安局新时代警务服务站。

标签:滨海县;扫黑除恶;公安局局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