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城管局对全区“联点共建”村进行督查测评
2018-07-25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秦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5日盐城讯 近日,盐城市盐都区城管局为贯彻落实市、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评会精神,按照区创建指挥部7月份重点工作安排,以“城市文明十大提升工程”为依托,依据《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要求》和测评标准,利用3天时间,对全区15个镇(区、街道)254个村(居、社区)、44个老旧小区涉及“城市管理”“十大城市文明提升工程”等方面创建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测评。

  为切实抓好这项工作,圆满完成这次督查测评工作任务,该局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专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带队,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的几个专项督查测评小组。各组参评人员顶着高温,严格认真、加班加点对照创建测评点位标准和要求,全方位、无死角,对标找差逐项进行精准测评,将这次督查测评情况汇总并列成单位排名和问题责任清单进行公布,以点带促,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行制度化、常态化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成秦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