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丈夫送妻上班途中坠河双双溺亡 女方工亡仲裁赔104万
2018-07-25 11: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于莺燕 记者 崔治国)日前,江苏省2017年度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报送的“余某、明某人身损害赔偿援助案”,荣获江苏省法律援助“十大优秀案例”,这是我市2007年以来第十次荣获江苏省“十大优秀案例”。

  据了解,2016年1月21日,余某驾驶小型汽车送妻子明某去某药厂上班,途经一村道水泥桥时,因下雪路滑,车辆从桥上坠入河中,致余某、明某溺水死亡,留下幼子和父母相依为命。东台市法律援助中心得知情况后及时伸出援手,经多次调查取证,三次开庭审理,最终该案经二审调解赔偿19万元,明某工亡仲裁赔偿104万元。

  近年来,我市各级法律援助中心以服务困难群众、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导向,切实维护弱势群体权益。按照“应援尽援、应援速援、应援优援”的要求,及时向受援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依法维护了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有效提高了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满意度。

标签:法律援助;江苏省;案例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