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盐城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增速26.3%列全省第一
2018-07-25 10: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杨亦周 通讯员 尤文峰)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虽然我市汽车产销眼下尚处于回暖上升阶段,但今年上半年,因为全市非车产业持续高位增长,全市工业经济仍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标志着我市工业经济应对市场风险的实力更加雄厚。

  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提速,综合竞争实力明显增强,成为拉动全市工业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上半年,全市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增速26.3%,增速全省第一。其中非车产业持续高位增长,开票销售2464亿元,增长33.2%,拉动全市工业经济增长27.8个百分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上半年,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211”工程加快推进,实现战略性新兴产业主营业务收入1023亿元,同比增长19.4%。沿海经济带持续发力。上半年,临港经济迅猛发展,沿海5个经济区完成开票销售680亿元、税收43亿元,分别增长26%、14%。特色产业稳步发展,海洋新兴产业实现开票销售84亿元。

标签:全市工业经济;产业;开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