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区将增3000个停车泊位 开放500个夜间车位
2018-07-25 08:5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年初,盐城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夏春柏等10位代表提出《关于综合施策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议案》,被列为大会议案。7月24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该议案推进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针对城市停车难问题,我市专门成立了主城区停车秩序整治领导小组,统筹各职能部门,高效推进停车秩序整治工作。紧盯“乱施划、乱停车、乱收费”三个问题,在主城区开展了停车秩序整治活动,务实推进治本任务,组织开展“大巡查、大执法、大清拖”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清理各类“僵尸车”268辆,查处违法停车14900起,清除占道摊点600余处,拆除私设停车装置185个。全面摸排市区路面公共停车泊位基础数据,促进停车资源高效利用,目前已排查登记路面机动车停车泊位约2.1万个,撤销不合理停车泊位1132个。规范收费人员管理,全部收回停车收费票据,建立“黄马甲”人员管理,做到举报一起、核查一起、打击一起。

  目前,我市正在梳理市区11个登记在建停车场,督促主体单位抓紧建成开放,届时将增加3000个停车泊位。积极推进闲置用地规划利用,开放500余个车位供市民夜间停放,有效促进停车资源高效利用。(记者 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