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安比”影响盐城交通 长途班车停运部分航班取消
2018-07-23 15:29: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台风“安比”一路北上,对盐城的交通影响真不小。记者从公路、铁路、机场、海事等相关部门获悉,7月22日当天,除了铁路运输正常外,市区几个车站的长途班车全部停运,机场部分进出口航班取消或延误。

  记者从盐城汽车客运站了解到,该站于当天下午停运了所有长途班车,而县际班车除了开往大丰和东台方向的停运,其余截至发稿时仍照常营运。

  “早上就收到了通知,停运开往上海崇明岛的长途班车。而下午1时,新的通知又来了,市区所有车站的长途班车一律停发。”该站运务科负责人开振军介绍,开往县(市、区)的班车中,往大丰和东台方向的也暂停营运。市区车站包括盐城汽车客运站、盐城汽车客运西站、盐城汽车客运北站、盐都汽车站。

  当天下午,记者在盐城汽车客运站售票大厅内,看到前来退票的乘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车站广播不间断地播放停运长途班车的相关消息。该站工作人员一边做好乘客解释与安抚工作,一边积极安排退票或改签。开振军表示,何时恢复营运需等待上级部门通知。

  受台风“安比”影响,7月22日,盐城南洋国际机场部分航班临时取消。机场气象部门密切关注“安比”台风的动态,重点加强机场及航路天气预测监控和预报工作,第一时间通报至各部门;通导部门和设备管理部门加强对导航台站的通导设施以及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巡检和加固,确保设备运行正常;飞行区管理部门积极做好场面设施加固和排水的检查和维护,做好防洪排涝的各项准备工作;地面服务部门按照预案,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准备和应对,为滞留旅客提供服务。

  截至7月22日14时30分,盐城南洋机场的北京(首都)、北京(南苑)、重庆、大连、乌鲁木齐、贵阳、广州、深圳航班因台风天气取消,其余航班均运行正常,随着台风的临近,部分航班还有可能受到天气情况影响延误或者取消。

  记者 张勇峰

标签:盐城;班车;停运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