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古河镇突击查出3名党员干部工作日中午违规饮酒
2018-07-23 10:5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阜宁县古河镇根据该县发布的《关于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深入推进该项行动。

  稳扎稳打,出好“常规牌”。文件下发后,该镇召开班子扩大会,研究出台专项文件,主要从镇村干部作风整顿、扶贫资金使用、惠农政策落实、农村“三资”管理四方面开展行动。率先出击,用好“创新牌”。该镇积极整合有效人力资源,抽调8名党员干部,组成镇内审办,重拳整治村级财务管理。真抓实干,打好“突击牌”。5月30日,在全县创新开展县镇联动排查村干部违规饮酒的突击行动,当日,共排查出3名党员干部于工作日中午违规饮酒,现均已立案审查。保持长效,举好“宣传牌”。该镇宣传办配合镇纪委,加大宣传力度,放大引导效应,在全镇营造出正风肃纪的浓厚氛围。(董欧 姚海燕)

标签:行动;党员干部;村干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