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2018-07-23 10:3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0日,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盐城盈信通科技有限公司,60台套全自动进口设备整齐排列,工人有条不紊地操作着设备,进行晶圆片光刻、离子植入、测试、封装等工序。公司副总经理段勇告诉记者,项目一期总投资6000万美元,2017年实现进出口额7.7亿美元。总投资1.5亿美元的二期六寸流片制造项目正全速建设中。

  中国电子、英锐六寸晶圆等龙头项目齐头并进,鸿佳电子、群丰半导体等项目建成投产,中国电子(盐城)信息港项目有序推进。2018年,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电子信息产业进入蓬勃发展期,迈上发展“高速公路”。上半年,全区电子信息产业实现开票销售同比增长24%,税收增长25%。

  近年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把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作为加快结构转型、增强发展后劲的战略选择,以打造“中国电子信息港”为目标,把招引电子信息产业项目作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头戏,全力打造电子信息高端产业集群。随着盈信通、米优、汉创等企业相继投产,中国电子等行业大佬投资落户并陆续发挥效益,该区已聚集了半导体照明、集成电路、信息技术应用等产业集群,为电子信息产业迈入千亿级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范进 通讯员 蔡兰)

标签:盐城;电子信息产业;经济技术开发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