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盐城小微企业实现产值2380亿 拉动工业经济增长
2018-07-23 10: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7月21日从盐城市有关部门获悉,面对新常态下的挑战与机遇,今年我市启动《小微企业成长培育计划》,小微企业也紧跟市场步伐,坚持内生发展,新力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表现亮眼,成为我市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拉动力。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289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小微型企业有2551家,实现产值2380亿元,占全市比重为61.9%。而且从增量看,小微企业增量达270亿元,拉动全市产值增长7.8个百分点,对全市工业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83.6%;从增速看,小微企业上半年同比增长12.1%,快于全市1.6个百分点,其中6月份当月同比增长5.4%,快于全市1.2个百分点。(记者 王彦)

标签:培育计划;拉动力;全市工业经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