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喝酒断了片 迷路街头急求助
2018-07-19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任荣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盐城讯 盐城一女子聚会喝多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马路上,还迷了路,幸亏民警及时施以援手,帮助她联系到家人。

  7月17日早上八点多,盐城市亭湖公安分局永丰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电话,称他店里来一个年轻女子,迷路了,想借手机联系家里人,又不记得号码,急的直哭。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身上有较大的酒味,神情萎靡。民警仔细询问,才知道该女子许某,盐都人,昨天晚上在市区和同学一起聚会,一时高兴不小心喝多了,本来打算到家住西环路的朋友家借宿,谁知道上了出租车后,醉的太厉害,根本认不清路,只知道叫司机朝西开,朝北开,后来怎么到了永丰镇、怎么下的车,她也记不得了。结果早上醒来,发现自己靠睡在一门市墙角,周围环境十分陌生,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所幸身上钱包、手机等物都在,但手机已经没了电,根本没法联系家人朋友。

  民警将许某接回派出所后,帮许某手机充上电,并迅速联系上许某的家人。据其家人讲,他们昨天晚上没等到许某回家,就急忙打电话给她,刚开始只是没人接,后来直接关机了,一家人都急坏了。一个多小时后,许某家人来到派出所将许某接走。

  在这里,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夏季夜晚,朋友聚会频繁,请大家注意适量饮酒,切莫喝醉。如有人不慎醉酒,要及时联系帮助家人或朋友,切不可让醉酒者独自离开,一旦发生意外,同桌酒友可能会承担相应责任。(任荣才)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