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机场公司领导慰问一线员工
2018-07-19 11: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盐城讯 连日高温、酷暑袭人,7月14日上午,盐城南洋国际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员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皋德雄以及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葛春宽一行先后走访了安检、消防、机务等一线运行保障部门,向在酷暑条件下坚持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他代表公司党委向广大一线员工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注意高温工作安全,做到劳逸结合,确保秩序井然,扎实做好机场航班运行和安全管理工作。

  与此同时,葛春宽要求,公司工会和各部门要抓好高温期间的劳动保护和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员工身心健康,同时针对当前高温酷暑天气,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保障运行的应急预案,确保机场安全运行。(耿昌华)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