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危险!盐城市区有孩子在马路上玩轮滑
2018-07-19 13: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马路上玩轮滑,一旦有个闪失,后果很严重。”昨日,市民王女士爆料说,17日晚上八点多,在盐城市区人民南路与盐渎路交接十字路口,看到学生模样的人穿溜冰鞋过马路,这样的行为让她为两个孩子和行人的安全捏了一把汗。

  王女士说,当晚她从健身房出来回家,看到两位十三四岁的学生,脚穿轮滑鞋,沿着人行道一路滑着轮滑嬉戏。过往电动车到了附近无不放慢车速,其中有一个女孩技术不是很好,努力地保持着平衡,而在过左拐十字路口时,女孩身边一辆辆汽车疾驶而过,让人不禁为女孩的安全担心。“万一不留神,过往车辆避让不及,那就是撞上了啊!”

  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孩子很喜欢玩轮滑,但她坚决拒绝孩子在公园以及广场以外的场所玩轮滑,“在外边玩轮滑,地上不平,孩子可能会摔了、碰了;上路玩轮滑更不允许,万一溜得快刹不住、停不下来,就很危险,道路上到处都是车啊。”王女士说,轮滑能锻炼身体,也是很好的娱乐活动。但是在马路上玩轮滑潜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希望引起家长的重视。记者 沈婷玉

标签:轮滑;马路;十字路口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