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货车路口加速抢绿灯通行 结果追尾面包车致人受伤
2018-07-19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8日6时许,在国道228线射阳盐场境内的一处灯控十字路口,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为了争抢几秒钟的绿灯时间,便加速通过,结果在超越前面一辆正常行驶的小面包车时,发生追尾碰撞事故,导致面包车驾驶员受轻伤,车辆损坏。

  事故现场,一辆面包车头朝北停在路边,车前部位因巨大的惯性作用,与前车发生碰撞,导致保险杠凹陷变形,车后部位因受到货车的撞击,左后角破损,后挡风玻璃和左后窗玻璃破碎,南侧不远处,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那里,车前右角损坏。据大货车驾驶员讲,在通过路口时,因为绿灯还有几秒钟,他就加大油门超越前面这辆面包车,结果发生追尾碰撞,巨大的惯性作用又使面包车与前面一辆货车发生追尾。

  目前,事故处理交警已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受伤驾驶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具体的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面包车;货车;追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