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环卫工捡手机归还 失主送上矿泉水、饮料表谢意
2018-07-18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盐城市民李先生来到城南环卫工沈霞所在的工作路段,送上矿泉水、饮料等消暑物品,向她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也以此向冒着高温作业的环卫工人表达敬意。

  环卫工沈霞是市玉洁保洁有限公司的保洁工人。7月12日下午4点左右,天气炎热,沈霞和往常一样,在科教路沿路巡回保洁。巡查至到数梦小镇项目建设工地时,发现地上有一部白色的华为手机,她捡起后立即打电话给公司负责人汇报情况,并准备打电话报警。此时手机响了,打来电话的正是失主李先生。

  李先生就在附近承包工程,不一会他赶到现场,领回了手机,并掏出200元现金酬谢沈霞,被她婉拒了。看到满脸汗水的环卫工,李先生随后送来饮料等消暑物品,既表达谢意,也向坚守岗位的环卫工表示敬意。

  记者 陈婷

标签:环卫工;消暑;手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