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
2018-07-18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省发改委公布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全省共有31个小镇入选,盐城高新区智能终端小镇榜上有名。

  近年来,盐城高新区主动对接“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积极抢抓珠三角、长三角智能终端产业抱团转移机遇,持续与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韩国电子通信产业振兴会等组织和机构的战略合作,通过专业招商、活动招商、区域招商、以商引商等招商方式,抢招智能终端上下游补链项目和关键配套项目,着力形成“招一个、引一串、带一片”的龙头效应。

  盐城高新区在智能终端产业园核心区域规划建设占地面积2.8平方公里的智能终端小镇,委托深圳城市规划院进行高起点规划设计,注重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体现产业、城市、文化、旅游、智慧五大特色。今年上半年,智能终端产业开票销售40.2亿元,同比增长129%,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极。(张荣峰 陈中华)

标签:智能终端;小镇;新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