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盐都区大纵湖镇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2018-07-18 16: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明晰农村集体产权归属,维护农村集体经济成员权利,盐都区大纵湖镇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大纵湖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会,成立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学习《大纵湖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实施方案》,量化分解各项任务目标,细化责任到人,列出时间表、路线图,确保事有人管、责有人负。

  该镇坚持宣传开路、舆论先行工作原则,宣传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意义、作用和好处,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思想家喻户晓,形成拥护、支持、参与改革的氛围。

  7月中旬,该镇农经站牵头邀请专家作专题培训,帮助工作人员熟悉改革各个阶段的业务流程和工作内容。

  该镇建立健全督查通报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改革中遇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强对试点工作的指导和分析评估,及时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对改革工作进度一周一通报,做到真督、实导、严考,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郭剑 韩云峰)

标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