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纪委监委来盐调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2018-07-18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7日,省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志扬率队来盐,调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县级纪委监委机关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部门分设、推开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机构试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截至目前,我市各县(市、区)纪委监委机关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部门分设工作初步方案已经形成,市纪委组织部正在进行审核。阜宁县和东台市探索开展向乡镇派出监察机构,试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监察员办公室已经实质运转。陈志扬充分肯定我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取得的明显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谋划分设工作,明晰工作思路、保障制度执行,确保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要坚持高位推动,扎实做好试点工作,做到规范有序、高效运转,有条不紊推进向乡镇派出监察机构的各项工作。希望盐城努力探索、认真总结、深入提炼,为全省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记者 王叶州)

标签:纪检监察;试点工作;监委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