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发改委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8-07-17 1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盐城讯 7月12日上午,盐城市大丰区发改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小结以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班子全体人员参会。

  今年以来,在大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改委党委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进行了剖析。

  最后会议就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将从五个方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严格执行《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并严格落实责任清单;二是党委要按“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到位,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常态化填写《履职手册》;三是开展权力运行关键风险点摸排工作,进行岗位廉政风险教育,全面预防职务犯罪;四是围绕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关键节点,继续重申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和区委十项禁令等要求,早打招呼、早明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是持之以恒抓作风管理,及时纠正苗头隐患,注重加强内部日常监督,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巩固成果,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沈建军)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