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城管局:工作再推进 争创文明城
2018-07-17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秦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盐城讯 7月16日上午,盐城市盐都区城管局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日市、区两级政府召开的创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一、二次模拟暗访曝光内容和盐都区排名情况,要求大家由小到大、举一反三,以文明创建为中心,在目前任务重人手紧的情况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任务,明确责任,化压力为动力,切实认识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

  盐都城管局局长范龙华就两次模拟创建暗访所存在的16项问题,对全系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正对存在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神经,争分夺秒,把迎检任务作为该局的首要工作;二是明确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制定详细的迎检方案,真正做到问题导向,任务细化,职责明确、标准明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确保责任全覆盖、创建无死角;三是注重方法,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严明纪律,进一步强化工作担当。克服畏难情绪、厌战情绪和松懈情绪,同时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理性执法,严格做到执法过程全纪录。要建立严格的督查问责制度,把创建工作与日常考核结合起来,通过强有力的督查问责,确保创建工作高效率推进、快节奏落实。

  盐渎、盐龙、潘黄、张庄街道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区巡查大队、区环卫处、保洁公司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成秦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