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供电夜巡查隐患力保高温供电
2018-07-17 1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兵 建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盐城讯 7月16日晚,国网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县城重载配变和线路进行特巡测温,现场消除缺陷1处,保证居民高温期间舒心用电。

  7月中旬以来,建湖气温持续在35摄氏度上下,电网负荷大幅攀升。为此,该公司及时启动迎峰度夏应急预案,增加夜巡、特巡次数,监测电网负荷积极应对。每次夜巡他们都是从晚上8点钟开始,对供电区域内的重点台变和居民区内的供电线路进行巡查。目前,该公司已经进行了53次夜巡,共发现7处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到位。

  该公司还通过上门走访、手机短信、负控终端监测等多种形式,重点检查了超市、医院、车站、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用电。同时重点关注台区负荷变化,随时调档,分割负荷,抽调职能部室、生产技术骨干组建了电网和设备事故、用电安全、信息与网络事故等200多人的应急抢修队伍,配齐配足备品备件和抢修物资,密切关注高温期间电网安全,并实行24小时值班报告制度,积极应对高温天气引发的各类突发性事件。(肖兵 建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