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淮海派出所民警为居民免费安装电瓶防盗系统
2018-07-17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射阳县淮海农场派出所民警深入到淮海农场各基层社区,免费为居民安装电瓶车号牌及防盗系统,受到称赞。

  “这套车辆防盗设备包括芯片和车牌两部分,有了这两样装置,电动车丢失后就可以通过系统查找到车辆的行动轨迹,第一时间锁定其位置。”该所民警介绍说,“电瓶车在参与活动期间,车辆被盗,若到公安机关报案后60天未能找回,保险公司会依照电动车的新旧程度给予失主以600元至1200元不等数额的赔偿,将损失减少到最低;同时车辆若发生交通意外,拨打110及理赔电话95312,可获最高2.5万元的赔付款。”

  淮海农场社区由于小城镇建设的发展和硬质道路的建设,居住在城镇、工作在田间已成为农场居民的新常态,电瓶车拥有量也较高,得知这一利好消息后,居民纷纷来到各基层社区的服务点,统一安装号牌及防盗系统。

  “这真是方便啊,不用来回奔波就解决了我的难题。我的电瓶车再也不怕盗了,而且出行有了保险。”居民徐士新说,淮海农场派出所想群众所想,主动上门开展便民服务活动,防范打击盗抢电动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朱祥 翟学厚 记者 沈婷玉

标签:电瓶车;农场;防盗系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