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县临海镇村(居)会计异村任职 有监督作用
2018-07-17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村(居)会计异村任职好,有监督作用。村(居)会计在平时工作中,做到廉洁奉公,老百姓才能信你。”前天上午8时许,射阳县临海中学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该镇正在为全镇20个村(居)的会计做业务培训,八大家居委会73岁老党员陈庭国感慨地说。

  村(居)每一笔资金的流向,每一张单据的报销,每一项惠农补贴的发放,都牵着村民的切身利益,直接代表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

  为了更好服务村民,让每一笔费用都清清楚楚,临海镇日前出台《规范村(居)会计管理实施意见》,给村(居)会计戴上“紧箍咒”。要求所有会计确保信息准确,每笔收入支出明明白白。在作风建设上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拿的不拿,切实把“小微权力清单”制度落到实处。

  张春 建忠 记者 程兰霞

标签:会计;阶梯教室;射阳县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