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县板湖镇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2018-07-16 15: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做好今年夏季征兵工作,阜宁县板湖镇宣传早、发动快,目前,560名适龄青年网上兵役登记工作已全部结束。

  该镇一方面通过镇村广播、宣传栏、张贴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造浓舆论氛围,一方面通过公安户籍底册,对适龄对象进行排查摸底。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向广大应征青年发布应征入伍宣传手册,教他们算好政治账和经济账。镇、村干部还主动深入应征对象家庭进行宣传,对适龄青年及其家庭面对面传授《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政策法规,动员居民家庭支持适龄青年接受祖国挑选、号召应征对象踊跃报名,自觉履行兵役义务,激发了广大应征青年的参军热情,保证了兵员数量。目前该镇的征兵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曹兆星 郭立学)

标签:征兵工作;应征青年;板湖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