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一男子离婚后竟喝农药自杀 警民合力救其脱险
2018-07-16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响水一男子离婚后,情绪激动竟服毒欲自杀。响水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寻找该男子,8小时后找到该男子,并将其送到医院抢救。

  7月10日上午9点多,响水警方接到六套中心社区一女子报警称,其弟弟王某离婚后情绪激动,携带农药离家准备自杀。六套派出所迅速调取监控,并出动两辆警车、7名警力沿途寻找。当天上午9时30分,该女子再次收到弟弟拍摄的小视频,小视频中王某直接喝了一小瓶农药。派出所负责人立即请示县局,县局指挥中心当即启动警情应急机制,确认王某所在范围,民警赶赴现场,并组织周围群众帮忙寻找。

  经过8小时的奋力寻找,民警与群众终在连盐铁路双民村段找到王某,民警立即驱车将王某送至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目前,王某已无生命危险。

  吴兆生 记者 李永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