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车祸受伤 射阳一协警烈日下为她撑伞救护
2018-07-16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徐伟伟(右)在给受伤的电动车驾驶员遮阳。陈冬平  摄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4日上午,在射阳县城解放路与振阳街交会的十字路口东侧,两辆电瓶车迎面发生相撞事故,一名女子因头部受伤瘫坐在现场。正在附近路口执勤的射阳县公安局合德交警中队的辅警徐伟伟、马艳发现情况后,迅速赶到现场拨打报警电话,同时找来一把伞为伤者遮挡阳光。

  事故现场位于解放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内,两辆电瓶车侧倒在旁边,一名中年妇女因头部受伤而瘫坐在地上,另一名电瓶车驾驶员的腿部受伤。闻讯赶到现场的辅警徐伟伟和马艳迅速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考虑到当时室外温度已经高达30℃左右,她们一边安慰伤者不要着急,一边从旁边的门市里借来一把遮阳伞,徐伟伟蹲在伤者的身边为其撑伞遮挡阳光。大约十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徐伟伟、马艳帮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搀扶上救护车后,又在现场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缓慢通行,直到事故处理交警赶到现场后,她们才返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执勤。

  记者随后从医院处了解到,由于伤者抢救及时,暂无生命危险,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的调查认定。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