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都区城管局:多措并举 合力创文
2018-07-12 17: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成秦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盐城讯 连日来,盐城市盐都区城管局紧紧围绕创建工作职责,将创文工作与日常管理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常抓不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勤管理,强宣传,促创建。为确保各项检查工作落实到位,盐都城管人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对内加强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对外做好日常宣传教育工作。通过制作宣传画册、展板、致广大市民一封信等宣传措施,大力营造城市文明氛围;在定位好自身是城市管理者的同时,积极充当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和传播者,通过日常工作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传播文明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定责任,抓落实,促长效。局领导班子成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创建工作进行统筹谋划。按照“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任务分工,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严格执行《日常管理考核办法》,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安排专人全天候受理“马上就办”、“网络问政”、“市民投诉”等案件;坚持领导干部一线督查制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无时差,错时管,显成效。进入夏季以来,盐都城管注重对夜间市容环境的管理工作,加大对露天烧烤、占道经营、违规夜市、违规停车、工地规范等行为的治理力度。打破八小时工作制,在执法时间上,将错时执法与建成区各街道中队无缝隙对接;在执法效果上,发挥承上启下、强化巩固的作用,不给违规行为留下盲时、盲区,从时间和空间上,实现全天候、无缝隙管理。(成秦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