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桥镇全面提升农村党组织凝聚力
2018-07-1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单春芳 杨智玉 季俊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党委紧紧扭住“提升组织力”这个核心,千方百计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建设强,增强了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和组织力量。

  近年来,大桥镇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农村基层党组织,面对新形势,如何组织和带领本村党员、干部、群众发展集体经济、创业致富?

  大桥镇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在全镇全面实施“质量党建”,深入开展“组织提质行动”、“支书领航行动”、“党员先锋行动”,做到党员在哪里,党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该镇积极推动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按照标准规范各村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布局,制定活动课程表,打造既聚人心又聚人气的农村党员活动主阵地,提升党员教育管理实效性,提升农村党组织的组织力。

  对思想、政治、工作和作风等方面存在“不作为”的党员,该镇党组织及时进行告诫警示、限期整改,使党的意志、党的声音、党的要求及时到达基层一线,转化为党员、群众的行动和力量。(单春芳 杨智玉 季俊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