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烈日炎炎 盐城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党委情系老人送“清凉”
2018-07-11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玲 吕立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盐城讯 烈日炎炎,持续的高温天气牵动着盐城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工作人员的心,为了让社区老人们过上一个安全、清凉、舒适的夏季,促进社区“尊老、爱老、敬老、孝老”良好氛围,7月10日,洋西社区党委联合协和医院志愿者走访慰问了社区“三无”老人。

  在社区老人童维新家,协和医院志愿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饮食起居情况,并为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提醒老人要保重身体,要注意防暑降温和不吃霉变的食品。社区工作人员还和老人拉家常,提醒他们天气炎热尽量减少出行,有什么困难随时和社区联系。

  下一步,洋西社区将充分利用网格长、党员志愿者等各方力量,认真排查,逐户上门,提供帮助,确保辖区范围内居住的特困、高龄、独居老人安全度夏。(刘玲 吕立庚)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