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盐工学子斩获3个二等奖
2018-07-11 0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7日至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分会主办的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赛区选拔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东南大学、河海大学等3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盐城工学院代表队取得佳绩。

  在土木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和指导教师辛勤辅导下,该院土木工程专业缪晶晶、王钰淇、侯应贵三名同学(指导教师:朱华)获模型加载组二等奖;土木工程专业杨海鑫、张辉、王娇三名同学(指导教师:林芹)及王佳卫、陈良浩、张瑞三名同学(指导教师:陈卉卉)分别获得结构模型展示组二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一项在全省设置土木工程专业的各高校中开展的、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大学生课外专业学术科技创新竞赛活动,是培养土木类及相关学科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的载体和展示成果的平台。竞赛分为现场模型制作与加载试验竞赛和模型展示竞赛两个部分,该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对于推动全省土木工程学科创新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陈卉卉)

标签:竞赛;土木工程结构;大学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