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推广安装电动车内置定位芯片 动态监管防范火灾
2018-07-11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推进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推广安装电动车内置定位芯片,提高电动车动态监管水平。对于电动车失火隐患,7月9日召开的盐城市消防工作推进会明确提出了防范措施和相关要求。

  当日召开的全市消防工作推进会,分析形势,明确措施,推进今年全市消防工作任务,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力争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深化社会面火灾隐患治理,找准制约本地区、本行业消防安全的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整治消除;推进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推广安装电动车内置定位芯片,提高电动车动态监管水平;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落实日常防火检查巡查、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消防控制室值班等制度,实现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夯实火灾防控工作根基,加快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市政消火栓补建等工作;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七进”活动,全面宣贯《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

  记者 陈雪峰

标签:电动车;消防安全;消防工作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