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消防: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
2018-07-11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力争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这是7月9日召开的盐城市消防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巧全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确保全市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力争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深化社会面火灾隐患治理,找准制约本地区、本行业消防安全的突出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整治消除;推进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加快推进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市政消火栓补建等工作;深入开展消防宣传“七进”活动,全面宣传贯彻《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严明工作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统筹抓好各项火灾防控工作。(记者 陈雪峰)

标签:火灾事故;消防安全;火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