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南新区新都街道深入推进“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
2018-07-10 11: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潘翠花 孙达 陈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城南新区新都街道把深化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摆上重要位置,作为贯彻全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活动,一着不让抓推进、抓落实、抓成效。

  专题部署抓推进。近日,新都街道召开“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推进会,会上集中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暗访专题片《在路上》,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王小红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工委崔成江书记讲话要求以及市纪委《关于全市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脱贫和省定经济薄弱村达标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

  严格管理抓落实。新都街道按照市纪委、区纪工委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全街“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各社(片)区、部门一把手要自觉履行好第一责任,对专项行动负总责,把责任压紧压实。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夯实党执政的政治基础。进一步健全涉农项目运行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的管理制度,为项目管理科学化决策和民主监督提供制度保障。

  聚焦重点抓成效。在持续整治的同时,注重信息化、教育化、长效化,从根本上规范基层权力运行。新都街道纪工委对“两个平台”运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4次,重点检查重点领域的薄弱环节,对检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办,并督促整改到位。同时,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以及弄虚作假等严重作风问题严查快办、严惩不贷,有力释放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潘翠花 孙达 陈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