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召开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
2018-07-10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耿昌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盐城讯 7月6日下午,盐城南洋机场公司召开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皋德雄主持会议,机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和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盐城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王政、市纪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组、市局组织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春宽对公司2018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下半年工作。他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为契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进正风肃纪,切实维护好机场公司政治生态。

  盐城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王政要求,南洋机场公司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党委领导班子全面落实责任分工,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带头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为契机,不断提高反腐败水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作风建设为重点,进一步规范行业管理。机场是我市改革开放的前沿征地,也是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希望机场公司在党委正确领导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公司各分管领导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进行交流发言。(耿昌华)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