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教育局开展七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7-10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盐城讯 7月7日下午,盐城市大丰区教育局举行七月份党委中心组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大丰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国平参加活动并讲话。

  王国平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教学,机关高质量服务,行业高质量管理”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为谱写新时代大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凝聚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他要求,加深高质量发展的理解。认真研究政策措施,明晰努力方向,系统谋划思路举措,坚持讲纪律、守规矩,讲效能、上水平,讲创新、求突破,营造解放思想之势,用活动成果指导工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抓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机关围绕高质量服务要坚持目光向下、压力上身、担当在肩;学校围绕高质量教学要坚持理念新颖、措施扎实、成绩突出;行业围绕高质量管理要坚持管理精细化、规范化、优质化。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持机关服务以学校满意为目标,学校以社会满意为目标,行业以学生满意为目标,以思想大解放引领实践大突破、事业大发展,努力谱写大丰教育发展新篇章。

  活动中,大丰区教育局副局长高智华组织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科研中心、区实验小学、区实验初级中学和大丰高级中学围绕“学校高质量教学”作了交流发言。区教育局基建办、维稳办围绕“机关高质量服务”作了交流发言。

  局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机关各支部书记,局机关、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局直属单位、学校、幼儿园党政主要负责人,幸福路小学、康平路小学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刘峰)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