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年盐城将对20多个老旧小区实施供水管网改造
2018-07-10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解决老旧小区的供水管网水压不足、水质差等问题,减少水资源的浪费,提高用水压力,改善用水质量,盐城市自来水公司秉承“供水无小事”的服务理念,从2016年开始把“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用水难、吃水难问题”作为企业的重点工作来抓,加快对老旧小区供水管网实施改造。

  盐城市自来水公司客服部主任顾兆军告诉记者,公司积极实施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截至目前,已对新苑小区、城北小区、锦绣苑、新城花园东园、电厂东二区、锦华苑、南苑小区、江动小海宿舍区、惠民苑、轧花厂北宿舍、通榆北村、悦达新村等12个老旧小区进行了改造,改造体量逾万户。

  顾主任告诉记者,老小区地下燃气管网、电力管网、排水管网、有线电视管网、电信弱电管网纵横交错,地下管线密布,改造难度大。针对冬天天气寒冷水表易冻的情况,市自来水公司采用了地下表井的改造方案。为了保证水表在严冬不被冻坏,在施工环节公司明确要求水表玻璃表面到井盖的深度一般要达到30厘米以上,具体施工过程中还加装水表保温套或整体加盖保温棉。

  “今年我们还将对20多个老旧小区实施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让这项政府实事工程惠泽更多群众。”顾主任说。

标签:供水管网;城市自来水;水表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