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地轿车撞倒电动车后逃逸 阜宁交警89分钟抓获肇事车
2018-07-09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一辆外地车辆在阜宁县城撞倒电动车致人受伤后逃逸,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快速反应,仅用89分钟成功地破获了这起伤人交通肇事逃逸案。7月5日,记者从阜宁警方获悉,无证驾驶且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行为人郭某某被处行政拘留8日、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7月1日11时11分,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接到110指令:在阜宁县阜城街道胜利路与城河南路交叉路口处,一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被一辆轿车撞伤,轿车逃逸。事故处理中队副队长张勇迅速率员赶赴现场。受伤的孙某某跌坐在地,一辆损坏的电动车倒在其身旁,还有一群正在讨论的围观群众。民警一方面联系120急救,一方面疏散围观群众。

  经现场勘查和走访,民警得知肇事车辆为贵州牌照,具体车号没有人看清,事发点也未安装视频监控。民警进行研判分析,以群众反映的贵州牌照为突破口,查看周边卡口监控。最终,贵JXM2××号小型轿车进入民警视野。民警又调取了贵JXM2××号小型轿车的行驶轨迹,确定其逃跑方向,发现该车辆在沿海世贸广场附近消失。当天12时10分,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到阜宁沿海世贸广场进行排查。12时40分,民警发现了正在进行维修的贵JXM2××号小型轿车,并将逃逸嫌疑人郭某某(男,26岁,贵州人)控制,郭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至此,这起伤人肇事逃逸案件,在发生89分钟后成功告破。

  黄盼 戚涤尘 记者 郭敬雷

标签:阜宁县;民警;电动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