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供电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7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肖兵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7日盐城讯 7月5日以来,国网盐城建湖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支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5日以来,该公司办公室和党建财务等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了该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会前,该公司基层党支部按照公司党委统一要求,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党支部班子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诚恳的谈心交心,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该公司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找了存在问题。自我批评找准问题、明确方向,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达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良好效果,起到相互促进提升工作品质的作用。支部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断认真学习,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

  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肯定了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严格,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比较清晰,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要求基层支部成员要坚持学习,学理论、学业务,以过硬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抓问题整改落实。要勤思考,勤动脚,勤动手,努力提高执行力建设,为普通员工树形象、作表率。(肖兵)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