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亭湖区新兴镇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2018-07-06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亭湖区新兴镇安监站联合派出所依法取缔2家非法存放烟花爆竹的仓库,并上报区安监局对一家水泥构件公司和一家机械厂等存在重大隐患的单位依法进行行政处罚。“通过安全检查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使其认真整改隐患,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新兴镇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人员密集场所156处,排查隐患948条。新兴镇成立镇安委会,逐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网格化”要求,明确监管人员,建立“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安全监管模式,发现一处、解决一处;加大宣传力度,明确每月第一周为安全知识宣传周,并开展安全知识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先后举行安全主题宣传5次,印发各类安全常识资料6000余份、消防手册1000余册;邀请专家对各责任单位和各村(居)负责人、安全员等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掌握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安全检查流程,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能力和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孙书甜 吉倩文)

标签:新兴镇;安全生产;安全检查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