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新丰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07-06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大丰区新丰镇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新淮居委会多个流动摊点,对墙面进行粉刷,重新铺设道路,施划停车线,布置公益广告,这是该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在市委和区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后,新丰镇迅速成立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设置镇区环境整治组、秩序提升组、宣传教育组、督查指导组等五个专项工作组,分工明确,责任落实。该镇设置各种公益广告100余处;组织爱卫办、村整办、街道办、市场监管分局、交警中队、近郊村等,对镇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家前屋后、河道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取缔流动摊点,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和道路交通秩序。机关工作人员分工到店,落实“门前四旁三包”,纪检办和作风办定期督查,对责任不落实的部门和个人进行通报,将督查情况纳入年终考核,确保创建扎实有力。(李晓娟 王萍)

标签: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流动摊点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