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控出新招
2018-07-06 16: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初,射阳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月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发挥全员安全生产能动性,扫除安全隐患排查“死角”。

  此次活动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面向全体职工开展,提出“人人都是监督员”口号,发动员工用手机拍摄和记录工作中包括安全生产现场、典型人物、标准化作业、应急演练和安全隐患等内容,达到正面激励、反面警醒的作用,切实提高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营造随时随地有监督、每时每刻重安全的良好氛围。

  该公司借助安监一体化平台完善安全监督管理机制,对拍客上传的各类违章现象,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达到有查实、有处理,对于上传的安全隐患,按严重程度给予拍客奖励。通过安全生产随手拍活动,及时发现、整改潜在安全隐患,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力度和广度,有效增强了广大员工促进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和责任感。(王楠 赵金虎)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隐患排查;供电公司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