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食药监局城南分局为企业解难获赠锦旗
2018-07-06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代表盐城宝龙美食广场四楼全体餐饮经营者的刘长双一行5人,将“规范管理风气正、优质服务暖如春”的锦旗送到市食药监局城南分局,感谢该局在他们大额资金被骗、网络订餐被下线、生意遭重大打击的低谷期,主动服务帮助渡过难关。

  去年6月份,外地人潘某承租宝龙广场四楼900余平方场地开办美食广场,以每月经营额的20%作为管理费抵经营租金的条件吸引餐饮单位入场,刘长双等17户经营者在每户交纳8至10万元押金后入场经营。不料今年1月潘某携款和押金180余万元突然消失,17户经营者遭遇户均10余万元的损失却多方求助无门。各家店面门庭冷落,其网络订餐服务也被各大订餐平台下线,17户经营者陷入绝境。

  市食药监局城南分局获悉后主动介入,帮助经营者与宝龙广场协调延租事宜,指导他们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照,并与网络订餐平台对接线上销售,使大家的生意重新步入正轨。(季红军)

标签:订餐;经营者;美食广场
责编:蔡俊宝 崔欣